皇璽會會員 (www.iwinbet.co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許多知名真人實境秀廣受觀眾喜愛,在節目中,不論是舞台設計、聲音效果或是節目的起承轉合都做得相當完美,但事實上,這些好看的實境秀可不一定都是真實的,裡面仍存在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。以下為國外網站整理出參加過實境秀節目的網友爆料:

一、《What Not To Wear》 我朋友參加節目,我在下面當觀眾,當她從更衣間出來時,製作人要求大家驚呼,大概拍了10次才成功,最後叫到都像看到死人復活一樣,實際上,改造後的效果只是還可以而已。

二、某唱歌節目 我通過幾輪競選,他們會要求妳寫下感人肺腑的故事,或是面對最困難的事情,反正就是要給個讓人哭的故事,所以我就寫「沒喝咖啡我就會心碎」。

三、買賣房子的《Love It Or List It》 我親戚錄了這節目,分別拍了保留房子和賣掉房子兩種結局,由製作人決定哪一種,最後播出選用賣掉房子,但事實上,他們還住在裡面,而且很喜歡這房子。

我認識一個朋友在裡面工作,他說很多人上節目只是想省裝潢費用,但裝潢的時候,製作人常不顧來賓的意見,而且裝潢公司是跟著製作人走的,如果節目拍夠了,儘管裝潢還沒完工也會跟著製作人離開,需要等好幾個月才會再回來繼續作業。

四、加拿大的約會秀 看起來是隨機配對,其實都是寫好的,節目前還可以對台詞,製作人也鼓勵在鏡頭前親熱都無所謂,或是問尖銳的問題,如果與對方不合還有衝突性可以看。


足球比分直播网 - 德州撲克小遊戲 - 遊戲 - 網頁遊戲 巴哈
澳門皇璽會 (www.iwinbet.co) 提供多款線上娛樂網頁遊戲並支持手機用戶版本
※ 高水位玩運彩預測 ※
籃球、棒球、足球、網球、冰球等世界盃經典賽事,邀你一同預測!
※ 角子老虎機 ※
近百款角子老虎電子遊戲,易上手、任你玩!
※ 真人美女遊戲 ※
百家樂、德州撲克、21點、俄羅斯輪盤、骰盅、牛牛等,一對一情境,線上等你喔!
※ 六合彩球賓果賓果 ※
與官方開獎同步,公平公正公開,賠率高、玩法更多種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rtone82f4vh 的頭像
    hortone82f4vh

    皇璽會娛樂城-小瑪莉-台灣彩券-iwinbet.co

    hortone82f4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